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8-5-4 08:48 发表


我很开心,这次出去超人爆多啊,因为可以帮人的人实在太多了,所以一个背包N个人抢,基本都是不给背不开心的类型!

我很惭愧,我连把我的背包给他们的背的念头都有!~~~~~~~~

新人也很强悍啊!~~~~~~~~我很惭愧,我 ...

小可,啥时候带我出去玩一次啊
武工山我也没去成
呜呜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8-5-4 12:01 发表


我倒不是很希望到处都是天堂,那很麻烦的,我不想去!~~~还是地面上好,有你们这些朋友!~~

还有,你就别谢我了,我没把我的手伸向你过!~~~~~~~~~~伸向你的有老九、有诺诺.....等,但绝对没有我!~~~


每次看小可,都能把我笑死

TOP

原帖由 扇子 于 2008-5-4 12:06 发表


每次看小可,都能把我笑死


嗯,小可很经典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原帖由 炊烟 于 2008-5-4 12:04 发表


传说中的大交杯

BINGO 有图为证!相信无数的XDJM都记录下了这一幕!

P1020767.JPG (55.5 KB)

P1020767.JPG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我相机里的PP也不是很多,大家先将就着看看,回头很多专业人士会传更多更精彩的PP的.

TOP

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8-5-4 12:09 发表


嗯,小可很经典


同意,小可长的很经典

TOP

原帖由 零零拎拎 于 2008-5-4 12:18 发表
我相机里的PP也不是很多,大家先将就着看看,回头很多专业人士会传更多更精彩的PP的.



00,你没有感谢我咯
我第二天一开始没背包,乘机牵了所有女驴的手

TOP

恩,这两兄弟感情好的
使你疲劳的不是远方的高山,而是你鞋里面的一粒砂子

TOP

原帖由 anglewings 于 2008-5-4 12:20 发表



00,你没有感谢我咯
我第二天一开始没背包,乘机牵了所有女驴的手


嗯,我来谢好不好?
感谢齿轮!!!在关键时刻拉我一把!

[ 本帖最后由 心如夸父 于 2008-5-4 12:26 编辑 ]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申申(心如夸父),你也很强大呀," 代标果" (大表哥) 的照片拍得好,极好!!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