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tastic (【D80水队】小三)当前离线
版主
TOP
小安 (【D80水队】小安)当前离线
原帖由 samtastic 于 2009-1-16 10:27 发表 还动真得了啊?不错不错,我还是决定在家坐着,然后等待麻将
红树 当前离线
团长
原帖由 红树 于 2009-1-16 11:02 发表 火车票买到了. 可以讨论行程了,呵呵!
dencol (dencol)当前离线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9-1-16 11:05 发表 太好了,找个大家都有空的时间,开个碰头会吧(msn碰头会也可以)
IMG0017A.jpg (206.17 KB)
下载次数:11
2009-1-16 12:42
可乐@Yvonne.com 当前离线
师长
原帖由 可乐@Yvonne.com 于 2009-1-16 12:42 发表 现在报名还来得及伐?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9-1-16 11:26 发表 春节快乐,祝你们凤凰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