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征伴

看了xiaofeim介绍的寿宁庆元廊桥之旅,很想出发去看看,想走罗阳-杨梅洲-寿宁-庆元一线,不知有没有愿意同行的人?(MM)估计需要4-5天。如果时间不够,也可考虑只走泰顺和杨梅洲。我的MSN:liuwei_bpty@163.com

13号我有事情,要参加展会的!

TOP

12月13日出发

TOP

我想去的,什么时间啊??

TOP

明年去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11-28 12:14 发表
水王你可以去见你梦寐以求的猪王了的
你去了两次都没见着。。。太失败了吧。。。不妨试试第三次,可能运气来了的。。。。。。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水王你可以去见你梦寐以求的猪王了的

TOP

小飞马。。。有人找!!

[ 本帖最后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11-28 12:14 编辑 ]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哥们你别发这里,发新兵训练里
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

TOP

具体时间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