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河南归来

懒得写了,就写关键字了

Sep.5
虹桥机场  郑州新郑机场  友谊之星宾馆  合记烩面  商城遗址  夜景 扫街  二七纪念塔

Sep.6
郑州晨景一小时游  开封府 演出  登塔 开封全景  一品楼 开封灌汤包 铁塔 天下第一塔 包公豆 清明上河园 杨志卖刀 武大郎卖炊饼 水晶鱼馄饨

Sep.7
郑少洛高速 少林寺 小雨  武术表演 塔林 洛阳 水席 龙门石窟 东方的蒙娜丽莎 唐三彩 新疆菜

Sep.8
郑焦晋高速 焦作市 云台山 红石峡 土鸡 羊肉烩面 潭瀑峡 蝴蝶泉 合记烩面

Sep.9
16路 黄河景区 骑马 机场大巴 新郑机场 虹桥机场
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

原帖由 云悠悠 于 2008-9-23 11:54 发表

我去过2次,一次大雨,一次大雪,冷冷清清,什么也没有,看来我才是人品好的那个,哈哈


那下次再去好列~

TOP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9-10 11:06 发表


清明上河园 就是按照 清明上河图造的,里面全部保存了当时的情景,这些人会一直表演的,旁边很多店,都是古装的人

我去过2次,一次大雨,一次大雪,冷冷清清,什么也没有,看来我才是人品好的那个,哈哈

TOP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9-10 11:43 发表
94806
  水都流到最下面人工造的潭里去了。南太行也旱呀!
We are all in the gutter,but some of us are looking at the stars.

TOP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9-10 11:26 发表
继续水席
水席不太喜欢吃,总觉得味道怪怪的,连喜欢吃的八宝粥也觉得味道不对。
We are all in the gutter,but some of us are looking at the stars.

TOP

天奇真舒服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看了你的帖后
春节就去这个地方了

TOP

原帖由 遥遥 于 2008-9-12 10:55 发表



有我的发
ONLY D80水队成员有份。。。还得是爱徒。。。。。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9-11 15:07 发表


哦,徒弟就是乖呀
我会帮你带礼物的



有我的发
夜把心洋葱般剥落 拿掉防卫剩下什么

TOP

河南还没去过,真好,我还有那么地方没去过,还有得玩了,哈哈
看风景 听故事 写人生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