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凯旋】忆江南农庄秋游归来

【我们的居然没人贴...

我抛个砖,大家继续哈

[ 本帖最后由 无米 于 2008-9-2 17:15 编辑 ]

来看杰西卡MM的照片拉。哈哈。
回去试验了微距,非常好玩,开始上瘾了。

TOP

发现被挪到凯旋归来了,谢谢版主...

TOP

江阴大桥

P8311462.JPG (80.04 KB)

P8311462.JPG

TOP

苹果&香蕉

P8311446.JPG (128.06 KB)

P8311446.JPG

TOP

过梅花桩

P8311428.JPG (68.69 KB)

P8311428.JPG

TOP

小邱

P83114732.jpg (43.1 KB)

P83114732.jpg

TOP

继续

P8311456.JPG (46.74 KB)

P8311456.JPG

TOP

还有几张

P8311457.JPG (87.51 KB)

P8311457.JPG

TOP

你们家窝窝头老可爱的,下车时还认错了爸爸

P8311441.JPG (122.15 KB)

P8311441.JP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