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2010 晒幸福

2010年,对我周围的很多人,都是有意义的一年,结婚,生娃,换工作,或者其他。
2010年,对我来说,也经历了很多,放纵过自己欢乐地去流浪,让新同学们记住了那个上个学期几乎没来上过课的孩子,遇到了一些人,遇到了新工作。其实,我也有很多幸福可以晒~~~

Jan.,丹阳建康石刻考


IMG_0127.jpg

Feb.,饕餮广州

3076461_327623982.jpg

因为个人的原因,去了次帝都,聆听了雍和宫的晨钟暮鼓,邂逅了南锣鼓巷排队考中戏的90后,最后,对着这2只兔子莞尔

DSC_7855.jpg
1

评分人数

TOP

Mar. 花自飘零水自流@杭州

3076461_356939902.jpg

踏雪寻梅明孝陵

3076461_333797539.jpg

3076461_333806972.jpg

其实还去了次苏州,无他,为了协和的那顿午饭,阊门的那一碗豆浆

TOP

Apr. 人间四月天,无梦到徽州

第一次体验了一把半流浪的生活,不知归期,临时决定下一个行程,花光了身上最后一分钱,然后回家。幸好,我走得不远,幸好,我遇见了你。

3076461_352278181.jpg (62.83 KB)

3076461_352278181.jpg

3076461_352274050.jpg (130.12 KB)

3076461_352274050.jpg

TOP

May,亚洲魅力所在@马来西亚

灿烂千阳,碧海蓝天。陌生的国度,无邪的笑容。
或许是真的在人与人的国度里待太久了,久得忘记了如何面对陌生人善意的微笑。

10051000427b23213514c56fea.jpg (73.77 KB)

10051000427b23213514c56fea.jpg

3076461_376292377.jpg (105.93 KB)

3076461_376292377.jpg

TOP

Jun. 在吉隆坡问路的时候,遇到一马来小哥,听说我是上海来的之后,大感诧异说,上海不是SB会吗,不在家里参加盛会,为什么要出来玩呢?我们马来的华人都买来票要去看SB呢!

好吧好吧,我终究是会去的,西班牙馆后面的这片绿地,人少清净,难得的宜人。

LZ自曝一下,嘿嘿~~~

DSC00028.jpg

TOP

Jul. 人家一怒为红颜,吾当时面好试也无聊地怒了,直接从淞虹路去了虹桥火车站,尝了个鲜,坐了当时查票还没那么严的高铁。

7月的扬州,瘦西湖畔依然妖娆。当然,更妖娆的是那个欢乐的小火锅啊,我一个人晚上9点在扬州城最热闹的马路附近的,点了一小盅锅,大盘的食料,最后结帐,27个钱,含酒水含蘸料啊!给力!

20100715387.jpg (77.76 KB)

20100715387.jpg

TOP

Aug. 其实从大马回来后,我有点蔫儿,估计是晒晕了,于是消停了很久,直到8月初才又去了次龙王山,呵呵,还是一样的风景,还是一样的欢乐。

3076461_445998111.jpg

TOP

Sep. GAP了那么久,没搞次大的终究不甘心,没有计划,没有攻略,走走停停,和申申结伴去了西北,丝绸寻梦,多少还是有点浪漫主义的人文情怀,运气也不错,一路和台湾姐妹花玩自拍,和台湾小夫妻讨论台海关系。从他们崇拜偶像的历程来推测,应该跟我们是同龄人。

3076461_484156899.jpg (140.58 KB)

3076461_484156899.jpg

3076461_486123005.jpg (141.26 KB)

3076461_486123005.jpg

3076461_507212734.jpg (144.8 KB)

3076461_507212734.jpg

TOP

Oct. 我算是忙里偷闲的典型,工作前的最后2天,还和好友去了次名不见经传的常州淹城春秋主题乐园。突然发现,这一季,都是这种彻底腐败到底的小旅行。喝酒吃肉,四星酒店。

6a14a79f491af359b723d&690.jpg (36.55 KB)

6a14a79f491af359b723d&690.jp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