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地震了!

我坐在办公室,突然觉得晃的脑袋晕,同事说地震了,我抬头一看,靠,桌子在晃动!马上往楼下跑!
孤独的旅行者

1# 雨意 昨天晚上没吃饭早饭也没吃???

TOP

靠,打赌吧,今天你应该就能通过各种媒体证实
孤独的旅行者

TOP

教授在几楼啊,我们没感觉到啊,楼层低?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消息是说地震了
不过是9:19分
那个时候教授ms还没到办公室吧?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为啥我在20楼,一点感觉也没有啊

TOP

是地震了

据中国地震监测台网测定:2011年01月12日09时19分在南黄海发生5.0级地震,震中位于北纬33.3度,东经123.9度。此次地震震中距上海中心城区325公里,震源深度10公里,本市部分地区有震感。

教授看来在沿海地区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他9:30到办公室 ,你说他感觉到的是神马?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9点10分到公司在沿海没感觉到地震的飘过……

TOP

那会儿在用搅拌机,没觉察到…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V1.1.16 HTC Magic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