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欢迎garret版主!

这个结伴同游,之前没有的,新版块,新版主,一切从新开始!
很早就知道你自驾游有招数,现在不怕没有用武之地啦,有车的驴子以后跟着你走哦,呵呵!有啥需要帮忙的吱声就行,一起把新版做的有声有色的,呵呵!

恭喜一下先!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恩,谢谢,不敢当不敢当啊。。。哈哈

TOP

谢谢小捷飞!
期待09驴友生涯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小三激动啥?

TOP

同喜哈哈。。。海外我们的D80水队,小三海外怎么不显示啦?
小三激动啥?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2-6 13:35

TOP

哦一定要把鼠标放到头像上。。。

TOP

恭喜GARRETT荣升新版版主!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祝贺的话TXM都说了很多了
我就实际行动支持了
肯定会经常光顾这个地方的....

TOP

支持garret,希望能把结伴同游发扬光大!^_^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恭喜garret,好多水队的版主啊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