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本来打算这周一个人去
么想到公司又要去team building
哈无聊
兰儿 发表于 2009-3-19 22:37

team building还算好的,我这周末要拉出去开会,开两天会,昏倒。
孤独的旅行者

TOP

还是拉出去的呀

TOP

因为考虑到天气情况,1个人也不想虐,所以revised计划为:

Mar 26 杭州太子湾
Mar 27 杭州西湖
Mar 28 绩溪加朋乡
Mar 29 休宁齐云山

TOP

杭州打算周四逛太子湾,十里锒铛
周五雨比较大,决定逛逛雨西湖

hangzhou.JPG (71.36 KB)

hangzhou.JPG

TOP

周五下午15点左右的大巴去黄山

TOP

周六绩溪加朋乡坎头村

jixi.JPG (71.66 KB)

jixi.JPG

TOP

周日齐云山
下午返回上海

xiuning.JPG (67.56 KB)

xiuning.JPG

TOP

湖中居没有住过,本来以为不用担心床位了的,但是现在还在装修中
浴鹄湾杭州青年旅舍
杭州市西湖区赤山埠29号(虎跑路与三台山路口,赤山埠停车场后面) 0571-87620058

屯溪老街青年旅舍周末没有床位了的
考拉黄山国际青年旅舍
安徽省 黄山市 屯溪区北海路(原环城北路)58号 0559-2114522

TOP

小马哥玩的开心~本来也想插一脚,结果要出发去北京出差,唉~~要是有人在北京,倒是可以结伴晃晃~~郁闷,不喜欢开会。。。
恭喜您,您答对了!!

TOP

北京很不错的
最近天气很好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