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都看不到时间的

TOP

对的.海外说的"直接看帖子的上方有 XXX 于何时发言的"我也看不到.要不是大家的头像基本都没变.我都快搞不明白"谁是谁的谁是谁"了.
另外,我的'回复'和'引用'功能也一概不好使.看来系统还有待改进啊.

TOP

我一般用引用的
用回复的话,以前的帖子是看不到的,只有一个楼层号而已

TOP

不用着急,系统刚升级过的,难免有些问题,会好的了,
软件开发一般是:
匆匆推出版本1,
紧急修复bug,推出版本2,
清除大部分bug,推出版本3,
添加推迟发布的功能,推出版本4,
迎合客户需求,推出版本5,
加入市场热点,推出版本6,
榨取剩余价值,推出版本7,
…………

TOP

新版太牛,看不惯啊
msn:CC1120_2000@YAHOO.COM.CN
当你要放弃的时候,就是你离顶峰最近的地方。

TOP

我都看不到时间的
xiaofeim 发表于 2009-2-3 22:46

浏览器是什么?我用的IE7,倒是没有这个问题。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应该是IE6吧

TOP

我现在越来越适应了我是ie7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现在可以看到了

TOP

越来越完美的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