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之私语 (私语)当前离线
版主
8过我懒,功略别指望我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09-2-16 15:39
TOP
天灵灵地灵灵 (00)当前离线
中将
评分人数
好同学 + 5
zephyr_us
七七_ 当前离线
少将
karan 当前离线
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推荐晚上去泡汉口江滩的回归二酒吧。气氛不错。很嗨。 还有汉口西北湖的酒吧群也不错。 汉口黄浦路新修的武汉新天地也还行。附件有个小吧叫春田花花同学会。也不错。坐轻轨终点站可以到。 可以去磨山坐坐缆车。 ... 天灵灵地灵灵 发表于 2009-2-16 23:46
茉小莉 当前离线
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这个地方我也很想去。。。。 清明可还有樱花?可有人组织? 茉小莉 发表于 2009-2-19 16:48
yyHike 当前离线
我去年3月29号到的 据说晚了一个星期,没有看到盛开的樱花 xiaofeim 发表于 2009-2-19 1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