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谁知道那个天气预报图是怎么贴上来的阿?复制粘贴不行吧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哦,这次我还没预定住宿,因为老板说住宿不紧张
我想要么到了再看也可以
茶馆只能住4-5人,我先说,我想要住茶馆的噢
其他客房都有标间的
具体等我礼拜四确定了人数再打电话问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哎,为了等海外的就没睡
结果还是没抢到
白费工夫。。。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领队不要种地太累了的

TOP

我现在就一早起来偷,有不少呢,呵呵

TOP

到周五给答复。。。到时候就比较准确地知道天气了。。。。。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哎,为了等海外的就没睡
结果还是没抢到
白费工夫。。。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2-17 23:52



倒,,,

TOP

我早上7点10分起来
发现萝卜少了不少呢

TOP

我早上7点10分起来
发现萝卜少了不少呢
xiaofeim 发表于 2009-2-18 09:41

为什么你们都种萝卜了啊,我好象有拿过

TOP

周五天气转好 周六应该没问题了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