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笑傲天下 于 2008-8-27 21:37 发表

路上任意的泉水都可以直接饮用的,纯天然的,特别甘甜.同行的北京人他们买了娃哈哈矿泉水倒掉然后装这个山泉喝的,因为特别清凉.
另外,诸葛亮渡泸水ms 在云南的虎跳峡镇附近啊
恩。。三国时是滇西滇南。。。。。不过云南和贵州不远了。。。。。。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笑傲天下 于 2008-8-27 21:35 发表

还有一个天津的女孩子,照片就是她给拍的
75元半小时,10几首歌,
当地的女孩子,一般5个人一组,这个是最基本的组合,当然听侗歌演唱的人越多,声部也越多,我们听的是两声部的.
绝对余音绕梁啊.象是天上的声音,
这个还是值得的。。。。。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笑傲天下 于 2008-8-27 18:59 发表
表演
看到上刀山的杆子了。。。。。。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笑傲天下 于 2008-8-27 18:39 发表
传说是后羿的后人
为啥说是后羿传人。。。啥少数名族的?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笑傲天下 于 2008-8-27 21:41 发表

LP用手机录的,效果很烂.

下次出门带只录音笔

TOP

天下。。。迎宾乐队和拦寨苗女要收你们钱吗?
寨里的庆典活动是啥节日。。。外人看要收门票吗?
你们是如何确定如此冷僻的乡间山寨游线路的?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cc]flash/player.swf?videoID=45166_4092552&share=false[/cc]
第一次上传视频,不知道效果如何
穿着浴袍,在雪山下晒太阳,喝红酒,很爽!

yy足迹:长溪村暴走,新安江腐败,东白山政委拉练。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8-27 21:46 发表
为啥说是后羿传人。。。啥少数名族的?

因为人数少,所以不能列入56个民族
是革寨(单人旁的革)
从帽子上可以看出来,头上的装饰是一个后裔射日的图形
穿着浴袍,在雪山下晒太阳,喝红酒,很爽!

yy足迹:长溪村暴走,新安江腐败,东白山政委拉练。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8-27 21:49 发表
天下。。。迎宾乐队和拦寨苗女要收你们钱吗?
寨里的庆典活动是啥节日。。。外人看要收门票吗?
你们是如何确定如此冷僻的乡间山寨游线路的?


跟团队后面蹭看的,不要钱.
黔东南是一个很不错的线路,很便宜,在贵州部分,三个人只用了1500元,7天.很超值的.
穿着浴袍,在雪山下晒太阳,喝红酒,很爽!

yy足迹:长溪村暴走,新安江腐败,东白山政委拉练。

TOP

原帖由 笑傲天下 于 2008-8-27 21:55 发表


跟团队后面蹭看的,不要钱.
黔东南是一个很不错的线路,很便宜,在贵州部分,三个人只用了1500元,7天.很超值的.

那你们是先飞到贵州,,,,然后在当地跟团包车去的咯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