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汤山温泉&栖霞红叶(小熊)

第一时间注册了帐号,先发点照片上来,以后请大家多多关照。














录音启动1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TOP

哎呀这么热闹的场面我居然刚看到啊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上来透个气,总算被我挖到了!
熊哥~~你自己看着办吧!
上帝為伱關上了一閃門﹎.就一定會為你開啟另一扇窗 平常心對待任何事情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11-22 11:21 发表
是啊。。。估计他起名“小熊”也是早有用意的。。。。就是盯着“蜜”上了。。。。。
加油,小熊!!


我们是不是可以等着吃糖啦?哈哈哈,或者蹄膀也可以,熊哥,你看着办吧

TOP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11-21 16:05 发表
这里不是不有什么问题啊
难怪要另开一帖啊
是啊。。。估计他起名“小熊”也是早有用意的。。。。就是盯着“蜜”上了。。。。。
加油,小熊!!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11-21 16:05 发表
这里不是不有什么问题啊
难怪要另开一帖啊


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呀 哈哈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11-21 14:46 发表
“小熊”吃“蜜”。。。。天经地义。。。。。。。


嗲的,小熊维尼

TOP

原帖由 小熊 于 2008-11-20 23:35 发表
浩浩融融同志和海外同志,两门大炮,摄向全体无辜的良民们……


海外同学的造型比较帅点,你不觉得吗?

TOP

这里不是不有什么问题啊
难怪要另开一帖啊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