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孤烟从西藏回来了,先放些照片,游记还没写。

由于XD卡出了问题,青藏和纳木错的照片基本都没了,只能从拉萨开始,首先当然是布达拉

[ 本帖最后由 醉卧孤烟 于 2008-7-23 09:01 编辑 ]

DSCF6947.jpg (172.15 KB)

DSCF6947.jpg

http://weibo.com/zhongchengxx
微信:sheri368210

广东凉茶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TOP

游记准备啥时候出啊?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太棒了.有机会一定去看看.

TOP

恩,太有才了

TOP

原帖由 空空 于 2008-7-9 12:27 发表


红杏深花,菖蒲浅芽……雨过炊烟(Or 孤烟?)一缕斜


83119


不是太有才,是才到家了

TOP

原帖由 醉卧孤烟 于 2008-7-9 11:41 发表
林芝,鲁郎,西藏的江南


世外桃源啊~~炊烟袅袅滴

TOP

原帖由 醉卧孤烟 于 2008-7-9 10:00 发表
离奇的车祸


这也行~怎么开那角落

TOP

原帖由 醉卧孤烟 于 2008-7-9 09:27 发表
青藏的晨曦,看不出是在高原


美啊~~~

TOP

看到今天才留上言
网络卡啊

不错的地方,不知道是否会有机会去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