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甜 (甜甜)当前离线
连长
一味 当前离线
版主
TOP
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原帖由 甜甜 于 2008-8-5 11:27 发表 是啊,我也觉得我好伟大哦,可是00TX好像还不晓得,也不请我吃个饭什么的,HUHU。 我现在决定出来混啦,哎,后悔没把TT看好啊,就这么落入00虎口了,咔咔。。。 武夷山好玩么?我没计划要去武夷山,计划海边城市从 ...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8-5 13:21 发表 我春节环福建游 自驾从上海到长汀,龙岩,然后经厦门,莆田,福州,返回上海 个人感觉湄洲岛不必去,除非想去看妈祖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8-8-5 13:28 发表 我倒觉得你这个路线更好呢,汽车到泰宁或者霞浦。两个方向的一个看湖啊桥的,一个看海,看你喜欢。 后面的路线基本也就是到土楼和厦门。 都不错,不过你是一个人吗??那可千万别去莆田~~~莆田仙游,危险啊,全 ...
怜花凋谢 当前离线
少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