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小吴哥(Angkor Wat)-尘封的经典,压轴登场

    在导游阿峰的建议下,我们将小吴哥的行程从第二天调整到了最后一天,事后回想这样的安排是明智的。经典的节目总是压轴登场,如果第一天就去了小吴哥,恐怕之后的景点将在它的光环下逊色很多。

    小吴哥坐东向西,与传统的寺庙朝向相反,所以有人说小吴哥是一座墓穴,而不是宫殿,国王死后面向西边,那不就是去了西天?

    世界只有一个太阳,但不论身在何处,人类追逐太阳的热情从未因地而异。此行的最大遗憾,是没有在小吴哥亲见日出。其实不光是小吴哥,在女王宫我们也未等到太阳,既幸之又不幸,躲避了日光爆晒的炎热,却也错过了相遇千年的古墓光影。


小吴哥的拍摄比较失败,不是欠爆就是过爆,画面太大,光线太复杂,水平还是有待提高
小吴哥4.jpg



[ 本帖最后由 小美 于 2009-1-12 13:56 编辑 ]
因为无所谓而无所为,由于无所为而无所谓。

TOP


画面里的帅哥应该是个法国人,他与我们同样坐在小吴哥的湖边等日出,发型非常有腔调,俗称地方支援中央~

小吴哥1.jpg
因为无所谓而无所为,由于无所为而无所谓。

TOP

这一池莲花开得真漂亮

TOP

凑数的来了~~

吴哥保存最完整的一面仙女墙,我也来凑个数,哈正好七个

小吴哥33小.jpg

因为无所谓而无所为,由于无所为而无所谓。

TOP

作为师傅,表扬你一下
生活就像hand job,一切都要靠自己的双手
爱情就像blow job,只有尝过了才知道味道

TOP

嗯,很美,多方面的

TOP

你小样,表关键时候插队。
因为无所谓而无所为,由于无所为而无所谓。

TOP

我已经迫不及待想上美食了

实在很丢人,每一餐几乎都是吃到一半才想起来打开镜头,实在太饿了。
柬埔寨最传统的美食当属amok fish,一种用当地香叶做成的外观看去像咖喱的菜肴。

amok fish.jpg
因为无所谓而无所为,由于无所为而无所谓。

TOP

餐餐喝shake 做饮料,就是奶昔,果味很浓,超赞。肠胃还算争气。

shake.jpg
因为无所谓而无所为,由于无所为而无所谓。

TOP

午餐时间快到,放这个

隆重推荐小吴哥门口的烧烤摊,烤鸡4刀一只,烤鲶鱼3000R一条(约0.75刀),香喷至极。
我们是出了景区再掉头回来吃的,入乡随俗,非尝不可的美食!

食11.jpg

[ 本帖最后由 小美 于 2009-1-12 13:58 编辑 ]
因为无所谓而无所为,由于无所为而无所谓。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