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浴缸里跳舞 (CC)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超级奶爸 于 2008-11-16 22:38 发表 弟兄们啊,我想你们把肠子都想清啦。我现在明显比当初大块吃肉、大碗喝酒的时候瘦了好多。
TOP
天奇 当前离线
超级奶爸 当前离线
团长
原帖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8-11-16 22:40 发表 奶爸不会是想大家想瘦的吧~~~哈哈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11-16 22:41 发表 我们都看了电视,最近乳品行业不景气啊,奶爸您辛苦了
浩浩融融 (【D80水队】HHRR)当前离线
原帖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8-11-16 22:46 发表 发现了,这个帖子会因为奶爸而红,哈哈~~我特别想看奶爸这次去有没有行为艺术呀~~哈哈
小安 (【D80水队】小安)当前离线
JOJO. 当前离线
班长
原帖由 爱马仕小姐 于 2008-11-16 22:51 发表 偶来了~^,^ 脸都变形了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