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上两张冬天时候去的张家界

DSC_7949.jpg (64.58 KB)

DSC_7949.jpg

DSC_7880.jpg (37.75 KB)

DSC_7880.jpg

荡荡上帝,下民之辟。疾威上帝,其命多辟。天生烝民,其命匪谌。靡不有初,鲜克有终.

TOP

这照片放大看得舒服啊~
则么才能放那么大啊?
我们经历着苦难,却看到了希望~

TOP

一朋友十一去了张家界,回来后悔死了,除了人就是人
大叔偷欢啊,放几张艳遇照来看看拉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噢哟,你连阿妹的行情都打听好啦 = =

大树现在用的是傻瓜机,返璞归真~
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

TOP

图片太大,看起来真累,能改小点瓦拉

TOP

等了老半天还没凤凰滴PP~~~偶来发张两年前滴新年凤凰(*^__^*) 嘻嘻……

小气鬼爷叔表介意哦~~~
很怀念古城的夜景和酒吧呢,还有那美丽的虹桥…… 02481.jpg

[ 本帖最后由 mindy 于 2008-10-18 20:54 编辑 ]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不错,有机会还是要去.美啊.

TOP

原帖由 Apple 于 2008-10-17 19:40 发表
上两张冬天时候去的张家界

这个叫刺激吗

TOP

原帖由 mindy 于 2008-10-18 20:52 发表
小气鬼爷叔表介意哦~~~
很怀念古城的夜景和酒吧呢,还有那美丽的虹桥……101286

上班发照片这样时间快一点,呵呵

TOP

跟十年前的张家界没有办法比咯

当地世风更是日下~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