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甜 (甜甜)当前离线
连长
TOP
浩浩融融 (【D80水队】HHRR)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8-6 12:17 发表 鼓浪屿岛上有很多很有情调的地方,为什么我一个都没去过
乱窜的猫咪 (乱窜的猫咪)当前离线
名人堂
原帖由 LE0N 于 2008-8-5 21:21 发表 我的未实行的土楼2-3日游计划,整个旅程是从厦门开始厦门结束的(春秋订来回厦门到上海的机票都可以打蛮多折扣的)。 A计划 D1:厦门[7:30左右]--(可先到漳州再打的到南靖车费一般是13元)---南靖汽车站---曲江、 ...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8-8-15 19:49 发表 厦门土楼,我们也打算去的,8过么甜甜你那么长的假,顶多4-5天而已,10月分考虑去
原帖由 甜甜 于 2008-8-19 13:48 发表 9月份去吧,9月多好啊 你们10月肯定去伐?
流浪喵 (喵喵)当前离线
支鲁
师长
七七_ 当前离线
少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