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某人收到的某人送的礼物又送了某人.......

天哪,人物越来越多,故事越来越精彩和复杂, 非常8, 各么, 我们要另开一帖偷偷的带名一块说么? - 晚来的同学想搞清楚人物关系..
否则要问私语了.

TOP

原帖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9-1-13 14:56 发表


求婚是要看诚意的呀~~当然求偶是要有这个要求的呀。KK其实已经求婚好几次了,我没答应呀,这次嘛看他很有诚意的,所以就答应了。JMS说是不是呀。不能就让男生这么容易的抱着美人归呀,哈哈哈。  

跳舞有什么秘集法宝,好拿出来传授下了

TOP

YY里多的一向是绯闻呀,哈哈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跳舞啥时候大婚啊~
说不定偶们也比你们早不了多少

TOP

年会贴快变成8贴了

TOP

大婚的时候一定要为难为难小s。。。
恩恩~坚决!

TOP

啊~我什么时候也升级变“师长”了

TOP

原帖由 macy 于 2009-1-13 15:19 发表
跳舞啥时候大婚啊~
说不定偶们也比你们早不了多少


我们还早着呢。房子都没装修好,倒是结婚照定好了。等到09年4,5月这样去拍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原帖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9-1-13 15:27 发表


我们还早着呢。房子都没装修好,倒是结婚照定好了。等到09年4,5月这样去拍


我们房子也才动工呢
结婚照倒是已经拍过2次了,最主要么定饭店,那个定好就快了~哈哈哈

TOP

原帖由 回音猪 于 2009-1-13 15:01 发表


某人收到的某人送的礼物又送了某人.......


这个是啥关系,晕了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