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曾经想要ZN的
life is short
所以还是抓紧时间FB吧
xiaofeim 发表于 2009-2-23 17:31

fb的时间可以延续到老,但是zn只能年轻的时候,所以抓紧zn吧:)
孤独的旅行者

TOP

我计划50岁以后再自虐,乘年轻多FB。

TOP

今年三尖走了,风景不错啊~看着爽~
终归有一天,我们这些一起看风景的人会慢慢走散在人海。繁华的街道,我们也许擦肩而过忘了容貌。但是,借用这段美丽的风景,我会记得我们一起看风景的时光,那也是和一段风景的缘分。


TOP

我计划50岁以后再自虐,乘年轻多FB。
天灵灵地灵灵 发表于 2009-2-23 20:41

哈哈,00,你牛的。
孤独的旅行者

TOP

今年三尖走了,风景不错啊~看着爽~
野骆驼 发表于 2009-2-24 10:01

第一次走山脊,的确比在山腰走爽多了,视野开阔,风景优美,其实应该fb也放在山顶,那样很爽
孤独的旅行者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