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victorzone 于 2009-1-12 15:39 发表
人家说接到捧花的女孩子下个月就要结婚的,否则。。。。。。


人家说的是第二年,哪里是下个月啦
不过第二年也过去了...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9-1-12 15:48 发表


人家说的是第二年,哪里是下个月啦
不过第二年也过去了...

恶,那我不要接了。。。。。。。。。。。。。。

[ 本帖最后由 蝴蝶飞飞 于 2009-1-12 15:51 编辑 ]

TOP

一天四个山头,人品大爆发了,哈哈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9-1-12 13:53 发表


小s应该当场受到鼓舞,也来个当众告白


想是想的,不过抢跳舞的风头也是会过意不去的
恩,算来,等今年大婚,让他表现

TOP

原帖由 野骆驼 于 2009-1-12 14:05 发表

感觉~这俩女人有点神似啊~~~~~~


貌似是有点像~
算了,我们可以认姐妹了

TOP

原帖由 victorzone 于 2009-1-12 15:43 发表
特别虚化的精灵和2位MM
我比较喜欢这个感觉 不知道大家怎么认为


我一直很喜欢虚化人的感觉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原帖由 macy 于 2009-1-12 16:00 发表


貌似是有点像~
算了,我们可以认姐妹了


好啊,下回我们见面,要喝杯姐妹酒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那我多了个妹妹!!
哈哈?!哈哈?! 哈哈?!

TOP

你怎么知道一定是妹妹~美得你咧~

小安~先谢谢安MM的棒棒糖~
老舍不得吃的喏

TOP

第二,今年偶的捧花可以给你小安留着

当好姐妹的见面礼
HOHO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