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rrett (Garrett)当前离线
版主
TOP
心如夸父 (shenshen)当前离线
中将
我有个40L的背包,有人要伐,免费赠送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09-3-11 23:17
决定以后侧重FB 所以包足够了的 xiaofeim 发表于 2009-3-12 17:23
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突然发现这贴水掉了 Garrett 发表于 2009-3-12 20:08
我帮你看了下 bigpack50-70的包在500左右 我觉得挺好的 那啥 追克就别买了 好像听说bigpack就是给lafuma代工的 东西很不错的 Garrett 发表于 2009-3-12 21:01
同意 所以我觉得我那55的还太大了,背负也不好 想买个30-40的,出去3,4天到一个礼拜都好用了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3-12 21:32
我有个BP 38L的 当时好像是300多买的 但是感觉背负还是不如后来的Deuter和Osprey xiaofeim 发表于 2009-3-12 21:38
那个28L已经过于大了 还是像海外那样买个22L的吧 xiaofeim 发表于 2009-3-12 2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