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帮你看了下 bigpack50-70的包在500左右 我觉得挺好的
那啥 追克就别买了
好像听说bigpack就是给lafuma代工的 东西很不错的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我有个40L的背包,有人要伐,免费赠送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09-3-11 23:17

镜子,你40L的送人那自己用什么呀?
难道还要更大的?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决定以后侧重FB
所以包足够了的
xiaofeim 发表于 2009-3-12 17:23

同意
所以我觉得我那55的还太大了
想买个30-40的,出去3,4天到一个礼拜都好用了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突然发现这贴水掉了
Garrett 发表于 2009-3-12 20:08


现在流行这个的

TOP

我帮你看了下 bigpack50-70的包在500左右 我觉得挺好的
那啥 追克就别买了
好像听说bigpack就是给lafuma代工的 东西很不错的
Garrett 发表于 2009-3-12 21:01


我有个BP 38L的
当时好像是300多买的
但是感觉背负还是不如后来的Deuter和Osprey

TOP

同意
所以我觉得我那55的还太大了,背负也不好
想买个30-40的,出去3,4天到一个礼拜都好用了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3-12 21:32


那个28L已经过于大了
还是像海外那样买个22L的吧

TOP

这次徽杭要用多大的呀
不帐篷也要30,40升吧
现在想向轻量化发展。。。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我有个BP 38L的
当时好像是300多买的
但是感觉背负还是不如后来的Deuter和Osprey
xiaofeim 发表于 2009-3-12 21:38


那当然啦
价格差一半了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我有个BP 38L的
当时好像是300多买的
但是感觉背负还是不如后来的Deuter和Osprey
xiaofeim 发表于 2009-3-12 21:38

好多包
有钱人
鉴定完毕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那个28L已经过于大了
还是像海外那样买个22L的吧
xiaofeim 发表于 2009-3-12 21:39



我出去fb都是带2人份的东西
所以觉得30L的包正好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