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TOP
浩浩融融 (【D80水队】HHRR)当前离线
Garrett (Garrett)当前离线
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好雨知时节。。。。。 当春乃发生。。。。。 随风潜入夜。。。。。 润物细无声。。。。。。。” 浩浩融融 发表于 2009-2-24 19:16
这么好的雨水下在上海简直是太浪费了,还是给点晴日的好 好雨用在干旱处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2-24 20:03
心如夸父 (shenshen)当前离线
中将
在西安的时候慕名去春发生吃泡馍 看了菜单才知道葫芦头原来是指猪大肠。。。 xiaofeim 发表于 2009-2-24 20:00
人世间的事情 不如意的十有八九。。。 xiaofeim 发表于 2009-2-24 20:06
蝴蝶飞飞 (天佑中国 人间有爱)当前离线
东白小分队成员敬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