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看了集体照,感觉油菜花还没开啊
批诺草哥哥 发表于 2009-3-16 21:53


恩,只是开了一小撮~
MSN:kangyini@hotmail.com

TOP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s/month_0903/0903162124b4fbdc09242f211f.jpg

这位帅哥好像玉木宏啊~
小安 发表于 2009-3-16 21:35


要帮你介绍介绍吗?他叫包子!

TOP

扎西,想见识一下你拍的星空的PP,放上来瞅瞅吧~
MSN:kangyini@hotmail.com

TOP

  已经不记得第一次去婺源,是哪一年了。当然,这并没有什么要紧的。  有些地方,总是会让人恍惚。
  婺源,光是这个名字,便已生三分醉意,付与东风不言说。

  在路上,看到这样的水边小屋,心里猜想着她的用处——或许是给人钓鱼时休息用的……忽然很想就这样枕水而居,青山常伴,远离红尘,到老到死……

img006.jpg (96.01 KB)

img006.jpg

1

评分人数

  • 小安

世界少了我其实无所谓,但我少了我,还剩什么?
http://lotuslinghan.spaces.live.com/

TOP

要帮你介绍介绍吗?他叫包子!
dencol 发表于 2009-3-16 22:17


老人家怎么这么八卦,偷偷留个手机号给我就好了嘛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_MG_0661.jpg _MG_0663.jpg _MG_0664.jpg _MG_0665.jpg _MG_0666.jpg _MG_0667.jpg _MG_0669.jpg _MG_0672.jpg _MG_0673.jpg _MG_0676.jpg _MG_0661.jpg
喜欢摄影,水平不高
喜欢徒步,但走不远
喜欢工作,但更喜欢偷懒

TOP

_MG_0675.jpg
喜欢摄影,水平不高
喜欢徒步,但走不远
喜欢工作,但更喜欢偷懒

TOP

理坑的DD真幸福

IMG_0288_small.JPG (112.66 KB)

IMG_0288_small.JPG

TOP

  每个小村子都长得差不多吧,错落的房屋,连绵的菜园,还有老人和小孩。
  或许,这只是个永远都不会出现在旅游地图上的小村庄,那一天,忽然有了这么多外来者的叨扰,因为我们走错了。

  我想,这是我所见最有文学性的农家门联了。

  

img010.jpg (69.3 KB)

img010.jpg

世界少了我其实无所谓,但我少了我,还剩什么?
http://lotuslinghan.spaces.live.com/

TOP

老人家怎么这么八卦,偷偷留个手机号给我就好了嘛
小安 发表于 2009-3-16 22:24


知道包子最好的朋友是谁吗?是扒皮!~~~他俩在一起简称......展开你思想的翅膀!~~飞吧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