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安 (【D80水队】小安)当前离线
版主
那个茶馆很不错的说。居然还分成1日游和2日游。敢问1日游都游到啥地方,2日的又是啥进程呢? lenell 发表于 2009-2-24 09:48
TOP
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浩浩融融 (【D80水队】HHRR)当前离线
我这种老弱病残估计只适合坐车的一日游。打牌到半夜,OMG!这是多少年前才有的行为了?吃不消吃不消,皱纹会长得更疯狂。 lenell 发表于 2009-2-24 10:04
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好像是哦。。。刚照了镜子。。。发现额头纹明显多了。。。。 浩浩融融 发表于 2009-2-24 10:54
偶也觉得茶馆很不错,不如以后我们老弱病残组再组织次一日游 小安 发表于 2009-2-24 10:19
蝴蝶飞飞 (天佑中国 人间有爱)当前离线
东白小分队成员敬子
中将
镜还是敬还是jing,出来证明下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2-24 13:02
good idea,可以考虑6月初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2-24 13:02
Anne (Shmily)当前离线
少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