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干吗要背这么多啊,有农家么就农家里吃么好来
真是的
就算男的,也8能这么虐待人家啊,唉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09-3-12 15:39


阿姐 我说的是睡觉 走路必备装备 没说烧饭装备吧?
鞋子衣服帐篷睡袋垫子手杖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买个低于2.5kg的帐篷 免得到时候抓狂!
原则上要把所有东西都放入背囊里才是正确的
所以垫子应该买充气的
衣服和鞋子还是买防水的吧,虽然贵点 但下雨天和冬天穿很舒服的
睡袋买舒适0-5度可以了 再低就是另一个 ...
Garrett 发表于 2009-3-12 15:29


最主要的是登山鞋和背包

TOP

多特或者沃德比较实惠点,高档可以O、GG、鸟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3-12 15:42


便宜点的我觉得派格 阿科姆也行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最主要的是登山鞋和背包
xiaofeim 发表于 2009-3-12 15:58


衣服也重要的
别的凑或一下确实也能过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便宜点的我觉得派格 阿科姆也行
Garrett 发表于 2009-3-12 16:05


之前买了个特价的Deuter 55L+10L 还要850
这次看到nano他们的Osprey 48L的也是850
感觉他们的包已经足够了的

TOP

48L的o包?是魔爪么?
好像挺便宜的 记得要1千以上的
你多特55也850?也很便宜的
多特不错 我觉得背负很舒服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小鹰 48L
我的那个小鹰28L当时买的还700呢

TOP

小鹰很赞得 估计我会忍不住的
现在氩气70有点大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决定以后侧重FB
所以包足够了的

TOP

便宜点的我觉得派格 阿科姆也行
Garrett 发表于 2009-3-12 16:05



那不行,太凑合了, 背包还是略好点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