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看过了,真的是喜气洋洋,走红地毯的创意很不错啊!

TOP

好热闹的年会,昨天没有来真是遗憾
恭喜凯凯和跳舞了,真是郎才女貌,天生的一对啊
继续等待照片中,呵呵

TOP

期待更多照片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爬起来了,头还是晕的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9-1-12 12:45 发表
爬起来了,头还是晕的


啊~月光GG昨天也老帅的,兔郎郎也很可爱
恩,借用海外的一句话。。。。
慢,偶去copy去

TOP

偶对你滴葱白如滔滔江水

TOP

照片照片,再不发照片,昨天带相机带DV的都重大80大板~~~~~~~~~~~~~~

TOP

没照片 下午怎么办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小丘、小哈密、豆豆。。。难道说小哈密和豆豆一起走的红地毯?!

nEO_IMG_DSC_7054.jpg (74.4 KB)

nEO_IMG_DSC_7054.jpg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动情的歌曲出自月光请的现场乐队。。。

nEO_IMG_DSC_6914.jpg (89.37 KB)

nEO_IMG_DSC_6914.jpg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