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被拦在去理坑的半路,打开车窗随拍

1DSCF9823.jpg (187.12 KB)

1DSCF9823.jpg

http://weibo.com/zhongchengxx
微信:sheri368210

TOP

夕阳斜照,马上要走到虹关了

1DSCF9774.jpg (142.64 KB)

1DSCF9774.jpg

http://weibo.com/zhongchengxx
微信:sheri368210

TOP

懒人不处理了。

水彩江西





------------------------------此行重点---------------------------------




------------------------------------剪影-------------------------------





---------------------------------小物-----------------------------------




===================愉悦分割线====================



认识全车的童鞋们 77很高兴哟~~~


感谢:辛苦领队和副领队的奔放演出。

感谢领队一直催促我这个磨叽的宁

感谢LEON童鞋一路上山拽着我;

感谢多吉扎西兄拍的77“霉历”的背影和大脸=v=;

感谢包子兄一直和我抬杠,一路欢声笑语;

感谢最后一排强尼走路兄弟、内裤外穿兄一行6人总和俺们坐一桌吃饭喝酒

感谢PHOEPHOE和roro两位美人给俺的糖

感谢司机叔叔

感谢整队的大家,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咱是很高兴的来~~~



太久没运动了~~~腿已然僵掉了


上班偷偷处理照片。。。。=v= 稍后人像/小物/片花 系列,回家继续出片~~

9

评分人数

人格分裂的射手座女子一枚。

TOP

懒人不处理了。
水彩江西


http://i.yylive.net/attachment/200903/1 ...
seven 发表于 2009-3-16 15:22


第一张pp尤其有水彩的感觉

TOP

106# xiaofeim  
一向可以在ZN中找到FB的方式。。这次有走4公里。
RORO 发表于 2009-3-16 15:10


官坑到虹关就应该有8,9km吧

TOP

第一张pp尤其有水彩的感觉
xiaofeim 发表于 2009-3-16 15:24


恩 同感~~

TOP

= =我们这次走了多少公里了? 我今天爬11楼上班 突然发现体力好了 =0=
太震惊了!
人格分裂的射手座女子一枚。

TOP

很水彩,不错
喜欢旅游,享受旅游带来的快乐!

TOP

集体照在那个人手上啊
赶紧上PP啊

TOP

就是啊,快上吧
喜欢旅游,享受旅游带来的快乐!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