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和你老婆用的是情侣包,哈哈

建议下,名字能不能8要用红色的啊。。。。。。。。。
红色写名字有点..............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09-3-12 10:33


我们现在都换包了
不过这2个包还在 背出去也蛮好的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101# 蝴蝶飞飞

就是那个蓝色的包么?

TOP

没走过,偶占个坑先!

TOP

ls有装备么?帮你更新了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有双人帐的,其他一些常规的都有,没有炉头套锅。

TOP

我和你老婆用的是情侣包,哈哈

建议下,名字能不能8要用红色的啊。。。。。。。。。
红色写名字有点..............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09-3-12 10:33


你咋能只报名一个人的呢?后面可不允许插队了

TOP

101# 蝴蝶飞飞  

就是那个蓝色的包么?
Charlie 发表于 2009-3-12 10:52

8是,蓝色的是跟你一样的。。。。。。

TOP

有双人帐的,其他一些常规的都有,没有炉头套锅。
Erich 发表于 2009-3-12 11:10


公盂见过的
炊具没有想过要买

TOP

驴子一定得有灶具的
晚上吃冷的属于虐待自己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恩恩,有道理的,正准备添呢!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