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tastic (【D80水队】小三)当前离线
版主
TOP
火锅还不错,我在当地人的一家火锅店也尝了一下,端上来的几乎全是蔬菜,没有鱼,没有丸子,牛肉超级老。所以master suki soup一定是改良过的柬式火锅,所以还吃得惯。 没错,直飞暹粒来回就可以了,其他城市都不 ... 小美 发表于 2009-1-30 23:14
红树 当前离线
团长
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小美 (行行摄摄)当前离线
连长
小美,我马上要去马来西亚+新加坡了, 帮你再提前做功略哦!哈哈啊。。。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2-5 16:15
nuidinosa (骷髅精灵)当前离线
班长
好啊,呵呵,不过你推荐的柬式马杀鸡一般般哦,没有温州小妞按的舒服~~ 下一站我要去尼泊尔。 小美 发表于 2009-2-10 09:57
karan 当前离线
少将
tataguan 当前离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