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豉汁凤爪?
水晶虾饺?
mindy 发表于 2010-3-2 13:25


还有个叉烧包和流沙包

TOP

流沙包是啥?跟吾钟爱的豆沙有啥关系哇?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流沙包是啥?跟吾钟爱的豆沙有啥关系哇?
mindy 发表于 2010-3-2 20:04


奶黄包~~~

TOP

原来奶黄包也有学名啊呵呵~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奶黄包~~~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3-2 23:16

吾的最爱啊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第一日·第二顿
富记鱼蛋粉
饱归饱,吃还是要继续吃的。
lenell 发表于 2010-2-24 16:58


终于在手机里坑出张没+辣油前的鱼蛋粉~~~

20100217096.jpg

TOP

还有个叉烧包和流沙包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3-2 14:09


记得很久很久很久以前听过有歌唱过“卖汤圆”还有“叉烧包”,那时我以为刀叉、火烧的包子。。。

TOP

油菜啊,楼上
心情苦闷时,以苦茶静心。喝道苦处,便逐渐清凉。际遇如气候有起有伏,人生有苦故有乐。

TOP

LZ啊,你还发帖不?

先上张MANU~~~

DSC_0599.jpg

TOP

烂尾是个坏习惯。我明天得空把它整完.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