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来到五道营胡同
号称是以后的南锣鼓巷
主要是箭厂胡同往东
西边到安定门现在还是不少的住户
以后呢?WHO KNOWS

TOP

已经有些小店了的

080220111489.jpg (131.21 KB)

080220111489.jpg

TOP

对着假古董狂拍。。。

080220111488.jpg (152.61 KB)

080220111488.jpg

TOP

新开了HOSTEL?

080220111492.jpg (100.93 KB)

080220111492.jpg

TOP

没有人
进去看看
LOBBY不错
看到的都是标间和大床房

080220111493.jpg (143.53 KB)

080220111493.jpg

TOP

这个VINEYARD CAFE
GOOGLE MAPS就可以看到
据说很多老外来

080220111494.jpg (141.52 KB)

080220111494.jpg

TOP

五道营东头就是雍和宫
这里已经开始大兴土木了的
要来趁早

080220111498.jpg (124.17 KB)

080220111498.jpg

TOP

没有人
进去看看
LOBBY不错
看到的都是标间和大床房
xiaofeim 发表于 2011-2-8 15:41

没有dormitory?那还叫hostel?

TOP

北京的天气也真好。
看来去北京过春节也不错。

TOP

对着假古董狂拍。。。
xiaofeim 发表于 3小时前
荷里活大道n多,不过有些还挺悦目滴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V1.1.16 HTC Magic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