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殷墟博物馆里的。。。

201101021505.jpg (286.91 KB)

201101021505.jpg

TOP

69# 满天星

返券有啥用?又不会再去。
yyHike 发表于 1小时前
银联机票券呀 你抢的那网站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V1.1.16 HTC Magic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银联机票券呀 你抢的那网站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V1.1.16 HTC Magic
mindy 发表于 2011-1-2 12:02

机票券有啥用?那网站的机票报价本来就贵。

TOP

银联机票券呀 你抢的那网站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V1.1.16 HTC Magic
mindy 发表于 2011-1-2 12:02 机票券有啥用?...
yyHike 发表于 2小时前

比去哪儿便宜好哇 波波都订过上海到广州的机票了的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V1.1.16 HTC Magic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比去哪儿便宜好哇 波波都订过上海到广州的机票了的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V1.1.16 HTC Magic
mindy 发表于 2011-1-2 14:46


她定好了啊?

TOP

几经波折,长途跋涉,七帝八陵总算走完,岂止苍凉啊~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V1.1.16 HTC Magic

C360_2011-01-02 13-09-58_m.jpg (33.16 KB)

C360_2011-01-02 13-09-58_m.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殷墟博物馆里的。。。
yyHike 发表于 2011-1-2 11:04

个是暖炉?

TOP

午饭是在八陵村近永裕陵解决的,不知道是不是肚子饿的关系,鲜美汤头的烩面就着嚼劲十足的烧饼,十足美味~临走还打包了俩烧饼,姑娘挺善良,赠了很多纸巾…
话说这面条都是手拉的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V1.1.16 HTC Magic

C360_2011-01-02 12-16-31_m.jpg (27.56 KB)

C360_2011-01-02 12-16-31_m.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个是暖炉?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1-1-2 16:28

据说里面是头颅

TOP

据说里面是头颅
yyHike 发表于 2011-1-2 18:10


这~~~我刚次好饭~~~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