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url=http://www.yylive.net/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403299&ptid=18415]62#[/ url] lenell

哈哈,我也觉得油条和粥才是绝配~~伍湛记的时候也加了油条~~
乱走闲晃

TOP



我的银记,觉得他家的粥很赞~银记可能像上海的丰裕吧,好多连锁店,好不好吃各家还是有差别的
乱走闲晃

TOP

南信的双皮奶和肠粉,我觉得还是很不错的~

芬芳甜品的姜汁炖奶,我觉得是不是加过一点酒的,吃完人有点热热的晕晕的
乱走闲晃

TOP

剩下两天跳过,我们吃的一样吧,最后附送一张我在珠海的团餐,其实我觉得还是挺好吃的啊,那个虾,那个鱼都好吃~~
乱走闲晃

TOP

还让不让人活啊,受不了了,超级大毒贴!!!
何时才会结束。。。

TOP

荷叶滑鸡饭!OMG,它消失得太快了,快到没有留下英容笑貌,快到我已忘记它的存在……
lenell 发表于 2010-2-26 21:49


吾找到了~~~找到了~~~

DSC_1362.jpg

TOP

半夜发这贴,靠,关机睡觉~!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看得饿死我了
撤,午饭去。。。
大海的宽广在于汇集大大小小的川流, 生命的汪洋在于包容深深浅浅的缘分。

TOP

个么再来一张?

DSC_0602.jpg

TOP

豉汁凤爪?
水晶虾饺?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