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今天凌晨就到这里,LZ最后露个小脸~~~

明日预告:在钜记买完手信,SASA买好豆乳(好像比1年前在香港SASA贵了很多~~~),我们一行去看了美轮美奂的永利吉祥树和音乐大喷泉~~~free哦~~~

114477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4-9 01:19


很好!
多来几张S的S!!!
这身段,赞!
大海的宽广在于汇集大大小小的川流, 生命的汪洋在于包容深深浅浅的缘分。

TOP

大清早来点香艳的~~~

钜记的猪肉脯~~~想吃的,本周六过来打球啊~~~过期不候的说~~~

114490

应小安推荐~~~黄枝记云吞面~~~

114491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4-9 09:58


吾开始自我催眠...

吾8喜欢次的
吾表次的
吾看都不会看一眼的...
嗯......
大海的宽广在于汇集大大小小的川流, 生命的汪洋在于包容深深浅浅的缘分。

TOP

吾到每一处都会寄POST CARD给自己
是个好习惯不?
风动 发表于 2009-4-9 12:18


握爪,原来有人和我一样的习惯,前天刚收到澳门过来的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以后吃饭不用叫上lsd的

TOP

下面这张,我不知道能不能放,需要HX的话,管理员请帮我删掉,要是不删,我明天这个时候也会删掉~~~

114497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4-9 11:46


HK尖沙咀也一直有的,我在澳门没碰到,收藏先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握爪,原来有人和我一样的习惯,前天刚收到澳门过来的
小安 发表于 2009-4-9 12:43




看来的确是好习惯嘛!
HIAHIA~


吾有次去云南,
到家大概一个月后才收到的...
吾米想法了...
大海的宽广在于汇集大大小小的川流, 生命的汪洋在于包容深深浅浅的缘分。

TOP

永利的吉祥树和富贵龙,间隔半个小时轮流表演~~~

超赞的水晶灯~~~负责擦拭这个大家伙的阿姨,一定很辛苦~~~

DSC_0274_nEO_IMG.jpg

DSC_0275_nEO_IMG.jpg

DSC_0278_nEO_IMG.jpg (409.77 KB)

DSC_0278_nEO_IMG.jpg

TOP

富贵龙~~~

DSC_0316_nEO_IMG.jpg (354.2 KB)

DSC_0316_nEO_IMG.jpg

DSC_0310_nEO_IMG.jpg (271.24 KB)

DSC_0310_nEO_IMG.jpg

DSC_0311_nEO_IMG.jpg (232.52 KB)

DSC_0311_nEO_IMG.jpg

DSC_0309_nEO_IMG.jpg (374.59 KB)

DSC_0309_nEO_IMG.jpg

TOP

再等照片
YY足迹:龙王山 两尖 西塘 齐云山 东白山 新安江 千岛湖白云溪漂流 浙东穿越 武功山官山 重登东白山 炉西峡穿越
一杯香醇的咖啡,一首悠扬的蓝调,再点上一支烟,让咖啡的香气、蓝调的乐声伴随着袅袅上升的清烟,萦绕在我身边,一个孤单的身影

TOP

艳舞有么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