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46# xiaofeim

前门火车站?
yyHike 发表于 2011-2-6 21:32


yes
现在是博物馆

TOP

习惯性插播~~~(>_<)~~~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V1.1.16 HTC Magic

C360_2011-02-06 12-07-39_m.jpg (42.99 KB)

C360_2011-02-06 12-07-39_m.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老马又成焦点人物了?
时不时有意外嘛,跳跳糖呀~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V1.1.16 HTC Magic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习惯性插播~~~(>_
mindy 发表于 2011-2-6 23:34


这是哪里啊?我好奇了.

TOP

老马又成焦点人物了?
时不时有意外嘛,跳跳糖呀~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V1.1.16 HTC Magic
mindy 发表于 2011-2-7 00:05


还是枣泥糕实在些

TOP

破五吃饺子
没有出去逛

TOP

习惯性插播~~~(>_
mindy 发表于 2011-2-6 23:34


哪个离岛吗?

TOP

行程如下:
Feb 3 加班结账
xiaofeim 发表于 2011-2-5 00:04


财务同志辛苦了!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纪晓岚故居
门票40?
旁边就是改建的晋阳饭庄
xiaofeim 发表于 2011-2-6 13:27


北京人穿的和上海差不多厚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56# xiaofeim
自家包的么?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