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带包大的过来~~~

TOP

大师,周六晚上给我留点。。。。。

啊呀,教堂阿,教堂阿。。。。。
SB会是个奇迹,aniki在心中...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HTmK7Cp_S4g/

TOP

猪肉脯 我选靖江的

TOP

澳门是个愈夜愈美丽的城市~~~

早上睡觉睡到自然醒,店铺11点才陆续开张~~~早起都没用~~~

于是,黑幕即将降临~~~华灯初上~~~

DSC_0252_nEO_IMG.jpg

TOP

下面这张,我不知道能不能放,需要HX的话,管理员请帮我删掉,要是不删,我明天这个时候也会删掉~~~

DSC_0247_nEO_IMG.jpg

TOP

黑夜降临,大幕徐徐拉开~~~

DSC_0287_nEO_IMG.jpg (403.87 KB)

DSC_0287_nEO_IMG.jpg

DSC_0273_nEO_IMG.jpg (369.8 KB)

DSC_0273_nEO_IMG.jpg

TOP

下面这张,我不知道能不能放,需要HX的话,管理员请帮我删掉,要是不删,我明天这个时候也会删掉~~~

114497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4-9 11:46


让吾想起撒撒里面说的:
言论自由
?!
嗯...


哈哈~
大海的宽广在于汇集大大小小的川流, 生命的汪洋在于包容深深浅浅的缘分。

TOP

..........
大床被2姑娘霸了,我一个人去睡了睡袋,没有枕头,搁得我脑袋疼,早上3点半,还起来去收了下工作邮件。偷来的美好时光,总是要付出代价~~~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4-8 01:00


这就是背着吾出去的代价~
大海的宽广在于汇集大大小小的川流, 生命的汪洋在于包容深深浅浅的缘分。

TOP

出了口岸,对面一排兑换店,不用出示证件,直接兑换就行,汇率比之中国银行是差了点,不过你在上海找个能换葡币的银行也不容易~~~

澳门的货币,很是让人头疼,第二天晚上,我们在宾馆的床上折腾算账这点事儿, ...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4-8 01:17


吾讨厌数学...
就是对这个没概念...
大海的宽广在于汇集大大小小的川流, 生命的汪洋在于包容深深浅浅的缘分。

TOP

邮政大厦:

感觉比上海的邮政大厅小了一号,假日期间大门紧锁,只好去邮政信箱处探秘了一番,进来取信的大叔看我的眼神很狐疑~~~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4-8 15:13


吾到每一处都会寄POST CARD给自己
是个好习惯不?
大海的宽广在于汇集大大小小的川流, 生命的汪洋在于包容深深浅浅的缘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