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乃可以看看维多利亚港阿,看看妈祖庙阿,看看九龙公园阿,看看博物馆阿,5很多地方都么有去。

第二天在尖沙嘴地铁附近,看到人家发传单“为流浪狗狗献上一个拥抱”的活动,碍于同事在旁边,我不好一个人走散,于是5忍啊忍,忍到第三天。。特特地找过去,摊位没有了,把5给伤心的
SB会是个奇迹,aniki在心中...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HTmK7Cp_S4g/

TOP

据说到香港团购火车票打6折,只要260元人民币。

TOP

你...就这么把我忽悠了丫
shirley_0_83 发表于 2010-12-13 16:50


要不跟我元旦去泉州吃吃喝喝吧~~~还省钱~~~

TOP

要不跟我元旦去泉州吃吃喝喝吧~~~还省钱~~~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12-13 18:05

恩 泉州还是很不错的~
求postcard~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恩 泉州还是很不错的~
求postcard~
mindy 发表于 2010-12-13 20:59


河南太冷了~~~

话说我今天收到我的汴绣了~~~太大了,不晓得怎么挂~~~好像跟我房间的风格也不搭~~~先扔单位箱子里~~~

TOP

5现在一躺下满脑子就是*0.8*0.85。。冬季购物节,本来打折的,买两件可再打8折。。满脑子就是数字。。

SY楼5要贴个大致4天流程图
2楼~4楼贴详细扫货行程,就是人家扫奢侈品,5扫工薪品
5楼!!问S,波波,佳妙收 ...
Sephiroth 发表于 2010-12-13 10:06

个么折下来,HK的酱油确实便宜咯。。。
Confío en que todo saldrá bien.
Turismo y muchacha bonita, yo quiero.

TOP

这次照片不多,先上夜景一张。。5发觉5同事给我拍的都糊了。。

星光大道对面的夜景.jpg (251.71 KB)

星光大道对面的夜景.jpg

SB会是个奇迹,aniki在心中...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HTmK7Cp_S4g/

TOP

据说到香港团购火车票打6折,只要260元人民币。
批诺草哥哥 发表于 2010-12-13 17:56


这个不清楚,不过有看到澳门推出购物满2000送船票,香港是购物满xxxx送回城火车票
SB会是个奇迹,aniki在心中...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HTmK7Cp_S4g/

TOP

这次照片不多,先上夜景一张。。5发觉5同事给我拍的都糊了。。
Sephiroth 发表于 2010-12-13 21:17

下雨?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这个不清楚,不过有看到澳门推出购物满2000送船票,香港是购物满xxxx送回城火车票
Sephiroth 发表于 2010-12-13 21:20

老贴心老霸道了~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