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生の晨 (小白)当前离线
少将
我想知道现在到底是螺丝一个么空还是都么空啦。。。。。 反正目前两个周末都可,算我一个好了 alilian4499 发表于 2010-11-2 11:10
TOP
Sephiroth 当前离线
中将
ROCK 当前离线
师长
alilian4499 (alilian)当前离线
团长
shirley_0_83 (波波 私语的挂)当前离线
vicente (Vicente)当前离线
黄日华
筒子们,5有8张门票赠券,森林公园里面好像有烧烤额,8过要另外收费。要不就是搞个基本套餐,然后像上次一样,自己加料嘛 ========================= 顺带还有6张文庙参观劵,找人带我去,姐姐我路盲。。。。。。 ... alilian4499 发表于 2010-11-1 20:17
好像记得一人5元啊,自己带碳进去还要塞给门卫30元小费才能进去。不过进去了也抢不到烧烤位,基本上哪块空地上自己烤,所以还不如森林公园里找个少人的僻静处,自己买好一次性烤炉与食物等自娱自乐。 书生の晨 发表于 2010-11-2 01:17
好吧,由于5决定倒戈香港团了,11月份么事情,11月底也行,要不大家徽杭一记? 12月9~12 香港自由行 Sephiroth 发表于 2010-11-2 1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