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想知道现在到底是螺丝一个么空还是都么空啦。。。。。

反正目前两个周末都可,算我一个好了
alilian4499 发表于 2010-11-2 11:10

不过要做好思想准备,徽杭可能也要帐篷睡袋额~
人是铁,范儿是钢,一天不装憋得慌!

TOP

人数方面5也不清楚,那么本周统计下19日那周周末有空的人数

根据5以前徽航的经验,如果人少,貌似可以农家,人多的话,农家有帐篷和睡袋防潮垫全套,雪狼的,付浅租就行。农家的饭菜么。。。也就是那种价格。。。。另外5个钱可洗热水澡

四明山肯定要帐篷睡袋并且要自己背,太虐,本着年底不虐的精神,这个后山穿越就不去了,如果有什么前山穿越+农家,大家可以贴出来
SB会是个奇迹,aniki在心中...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HTmK7Cp_S4g/

TOP

把徽杭古道提早一周,大家都能去了
为了爱我和我爱的人。淡定地,坚定地,稳定地,更好的过自己的生活。

刮胡刀是男人的冷兵器。。。
尤文蒂尼

TOP

个么本周到底啥情况??
为了爱我和我爱的人。淡定地,坚定地,稳定地,更好的过自己的生活。

刮胡刀是男人的冷兵器。。。
尤文蒂尼

TOP

同好奇?本周撒情况?
不想睡睡袋,宁愿通宵打牌,车上爆睡
乱走闲晃

TOP

好吧,由于5决定倒戈香港团了,11月份么事情,11月底也行,要不大家徽杭一记?

12月9~12 香港自由行
SB会是个奇迹,aniki在心中...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HTmK7Cp_S4g/

TOP

个么徽行算了,反正我要轻装,我不要虐

TOP

筒子们,5有8张门票赠券,森林公园里面好像有烧烤额,8过要另外收费。要不就是搞个基本套餐,然后像上次一样,自己加料嘛

=========================
顺带还有6张文庙参观劵,找人带我去,姐姐我路盲。。。。。。 ...
alilian4499 发表于 2010-11-1 20:17


烧烤自己买东西,有门票就不错了
Confío en que todo saldrá bien.
Turismo y muchacha bonita, yo quiero.

TOP

好像记得一人5元啊,自己带碳进去还要塞给门卫30元小费才能进去。不过进去了也抢不到烧烤位,基本上哪块空地上自己烤,所以还不如森林公园里找个少人的僻静处,自己买好一次性烤炉与食物等自娱自乐。
书生の晨 发表于 2010-11-2 01:17


找个大包就行了,还塞撒小费啊。。。
自己找地方这种事情你也做得出的啊,公园要罚你钱的好伐
Confío en que todo saldrá bien.
Turismo y muchacha bonita, yo quiero.

TOP

好吧,由于5决定倒戈香港团了,11月份么事情,11月底也行,要不大家徽杭一记?

12月9~12 香港自由行
Sephiroth 发表于 2010-11-2 13:19


11月底可以,本周,下周都已经排满!
Confío en que todo saldrá bien.
Turismo y muchacha bonita, yo quiero.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