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5悲剧的无法手机登陆,终于,终于,有电脑了。
现在在gz喝伍湛记的及第粥,啃着cd的棒棒鸡,人参啊~~~

等我回来~~~
alilian4499 发表于 2010-10-13 17:49


侬这次实在是太欢乐了~~
Confío en que todo saldrá bien.
Turismo y muchacha bonita, yo quiero.

TOP

娜雅这里流浪猫随意走动,都已经不怕人了,很和谐~
vicente 发表于 2010-10-13 19:43



啊啊,5也拍了猫了,嗯,回去看看叫放上来
SB会是个奇迹,aniki在心中...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HTmK7Cp_S4g/

TOP

因为某人工作关系,我们入住了鼓浪屿上唯一一家4星级酒店,吼吼~
vicente 发表于 2010-10-13 19:21

我就想问由于工作关系,某人回去可以报销伐?

TOP

我就想问由于工作关系,某人回去可以报销伐?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10-14 09:36


估计能打个折吧,报销的话也太。。。。

TOP

5悲剧的无法手机登陆,终于,终于,有电脑了。
现在在gz喝伍湛记的及第粥,啃着cd的棒棒鸡,人参啊~~~

等我回来~~~
alilian4499 发表于 2010-10-13 17:49
姐姐,捏怎么有那么久的假期啊

TOP

因为某人工作关系,我们入住了鼓浪屿上唯一一家4星级酒店,吼吼~
vicente 发表于 2010-10-13 19:21
侬付样子特次了...乐开花了吧

TOP

娜雅的价格也便宜~
vicente 发表于 2010-10-13 19:40
看到大露背,转过来转过来嘛~~哈哈,帅古,捏这次赚大咯~~~

TOP

5悲剧的无法手机登陆,终于,终于,有电脑了。
现在在gz喝伍湛记的及第粥,啃着cd的棒棒鸡,人参啊~~~

等我回来~~~
alilian4499 发表于 2010-10-13 17:49


弄还在云游啊~~~你老板要记不得你什么样子了都快~~~

TOP

我就想问由于工作关系,某人回去可以报销伐?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10-14 09:36


3折吧,也要300一晚,双人标~
Confío en que todo saldrá bien.
Turismo y muchacha bonita, yo quiero.

TOP

侬付样子特次了...乐开花了吧
rainbow 发表于 2010-10-14 11:07


我得意的笑,我得意的笑~
Confío en que todo saldrá bien.
Turismo y muchacha bonita, yo quiero.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