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了了 于 2007-3-27 14:07 发表
老芒果,我喜欢380那棵树,像老妖的手,伸向天空。  在那里拍的阿,我都没看见

树妖姥姥和小倩MM


是桃花坝过江后,过桥底,再过小村子的地方
MSN: zou_jh@msn.com

TOP

原帖由 仔仔 于 2007-3-27 14:09 发表

我还是比较喜欢旺姐女儿那几张,嘻嘻。。。。。。

估计旺姐以后不敢带偶出去了!

旁边那么多舅舅护驾,不怕的。
只要是德才兼备,自然可以竞争上岗。
在行走中体会生命的意义,享受自由的气息。

TOP

开拖拉机工作去


{BD0A1431-8A97-43F2-AD49-952EE884614E}.JPG
MSN: zou_jh@msn.com

TOP

{C491CB1F-4D8D-4258-A17B-3597723DECA6}.JPG
MSN: zou_jh@msn.com

TOP

原帖由 仔仔 于 2007-3-27 14:09 发表

我还是比较喜欢旺姐女儿那几张,嘻嘻。。。。。。

估计旺姐以后不敢带偶出去了!

呵呵,偶也比较喜欢

TOP

{6051B07C-ADA1-4C6C-A56D-A34150B1FCCF}.JPG
MSN: zou_jh@msn.com

TOP

原帖由 camillesong 于 2007-3-27 14:13 发表

旁边那么多舅舅护驾,不怕的。
只要是德才兼备,自然可以竞争上岗。


哈哈!终于知道仔仔是谁了.

TOP

{620FBE97-6553-4F7F-993E-7268A16380B6}.JPG
MSN: zou_jh@msn.com

TOP

下面的照片都是没来得及PS的

{6F948622-FE75-4C2B-8B5A-7BE6EF643697}0.jpg
MSN: zou_jh@msn.com

TOP

{59833A8C-9FB4-45A2-9D4C-0A80C27C8EC4}0.jpg
MSN: zou_jh@msn.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