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phone (雅风)当前离线
名人堂
原帖由 了了 于 2007-1-25 10:09 发表 可以阿,我骑个两轮去接你。
TOP
哇可人英豪 (骇怪)当前离线
营长
camillesong (十字)当前离线
团长
原帖由 哇可人英豪 于 2007-1-25 10:27 发表 能不能放到明晚呀?突然通知晚上要开会。郁闷呀! 明晚是周末呀!人多点更有意思的说!
原帖由 yaphone 于 2007-1-25 12:59 发表 确认了吗?都有哪些人去啊!
Snowpine 当前离线
管理员
了了 当前离线
师长
原帖由 camillesong 于 2007-1-25 13:14 发表 搞不定,他们几个都临时有事了,看来只能改期了。
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7-1-25 13:17 发表 十字MM,在哪里,什么时间啊?
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7-1-25 13:22 发表 越辣越好,我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