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224# 秋之私语  


关系图好啊  我不要500万 我只要做蛋挂
兰斯一德 发表于 2010-8-2 20:48


个表白好啊~~~那个求好姑娘的,看到了伐~~~

TOP

好像P的过分了点。。。

LOST II~

DSC_2164.jpg (176.48 KB)

DSC_2164.jpg

TOP

好像P的过分了点。。。

LOST II~
dushixiaowei 发表于 2010-8-2 20:53


弄个柔化技术?

TOP

好像P的过分了点。。。

LOST II~
dushixiaowei 发表于 2010-8-2 20:53
要原片啊原片!

TOP

弄个柔化技术?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8-2 20:54


这个实在是无语啊。。。
Confío en que todo saldrá bien.
Turismo y muchacha bonita, yo quiero.

TOP

好像P的过分了点。。。

LOST II~
dushixiaowei 发表于 2010-8-2 20:53


囧囧有神...怎么每次回复都要输入233...

TOP

好像P的过分了点。。。

LOST II~
dushixiaowei 发表于 2010-8-2 20:53


除了小S的面孔是白的 其他一律墨墨黑。。。

TOP

除了小S的面孔是白的 其他一律墨墨黑。。。
刁馋 发表于 2010-8-2 21:02

大家陪我一起黑,我不介意额~嘎嘎
Confío en que todo saldrá bien.
Turismo y muchacha bonita, yo quiero.

TOP

其实就是接领队的眼镜用下~~~~

眼镜中的螺丝.jpg (53.07 KB)

眼镜中的螺丝.jpg

眼镜中的我.jpg (50.84 KB)

眼镜中的我.jpg

TOP

哈哈,他的蛤蟆镜开始发挥作用,这就是名副其实的人肉背景
SB会是个奇迹,aniki在心中...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HTmK7Cp_S4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