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shixiaowei (-威崽冲啊ǒ)当前离线
连长
这天咋那么热呢。。。无奈8点多实在是热死了。。为了不得空调病,空调还是要关一下,等会儿去睡第二轮。。。。 为了让某些童鞋安心,那个啥到了5家,5会好生照顾,虽然有去无回,8古5和相好额那对定情信物,三清记 ... Sephiroth 发表于 2010-8-2 08:49
TOP
尾巴 当前离线
个张一定要贴,要控诉,伐是宁阿,太tmd伐是宁阿,跟杜威一条船的,这俩祸害了多少宁阿,作孽啊,一票水往5眼睛上浇阿。。。披着羊皮的狼啊,下了水都暴露了 Sephiroth 发表于 2010-8-2 09:30
书生の晨 (小白)当前离线
少将
那个说困醒要上P的拧捏? 141715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8-2 19:22
vicente (Vicente)当前离线
黄日华
诶,则香槟吾只喝到一眼眼啊一眼眼~~~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8-2 19:46
http://i.yylive.net/attachment/201008/2/16280_1280747880qhnH.jpg 尾巴 发表于 2010-8-2 19:50
别墅老板的两条狗狗,这条阿黄要生了,老板刚是这里脾气最好的一条狗,见人都不叫。不料。。。这次还有其他团的人晚上在放孔明灯,后来果不其然,城管来了。。。这只阿黄,一看到城管,一记头狂叫起来。。。果然。。 ... Sephiroth 发表于 2010-8-2 1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