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80度?~
LX的,喜欢什么茶叶?为什么?

TOP

龙井,甘甜
咖啡好东西,偶好喜欢的.
lx的如果去苍山的话煮咖啡给大家喝吗?

TOP

偶不去
哈哈哈,卡断你的想法!!
LX:你施舍过钱给那些乞讨的人过吗?

TOP

原帖由 Mingalan 于 2006-10-26 12:58 PM 发表
偶不去
哈哈哈,卡断你的想法!!
LX:你施舍过钱给那些乞讨的人过吗?


经常的,如果是卖艺的小孩和老人我会给,但是其他的我不会的

TOP

楼下的,喜欢户外那些地方啊!喜欢怎么玩

TOP

没有去过的地方都好喜欢,喜欢zn中做到最fb,而却要每个队友都开心
lx的有没有真的打过雪仗

TOP

有过,小时候在江西的时候冬天还是很冷的,每年都会下几场大雪,那个时候就是我们发挥的时候,还会堆雪人
LX的喜欢游泳吗?

TOP

喜欢,其实还是喜欢看mm穿pp的泳衣挖哈哈哈
lx的问题同上

TOP

喜欢滴,可惜还不会游。。
LX用什么型号手机,感觉如何?

TOP

摩托,听的很清楚,电池时间很久.不过什么mp3啊照像功能一概没有^_^
lx的有没有中过奖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