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小时候小学吧,上海下了一场我记忆中最大的雪
lx的喜欢什么动画片

TOP

樱桃小丸子……虽然是日本的。
小丸子曾经遭花轮同学批评,说了一句很经典的话:这世上,最让人难受的事情,是被自己不喜欢的人说不喜欢
楼下,问题同上

TOP

高达,小新
小新的经典台词(你回来了.漂亮的姐姐你喜欢吃青椒吗?)
lx怎么的知道yy的

[ 本帖最后由 佳佳的神灯 于 2006-10-21 11:58 AM 编辑 ]

TOP

从阿建的外挂做起,呵呵.
LX的,最喜欢黄金圣斗士里的谁啊,千万表说喜欢青铜圣斗士啊,虽然个个小强.偶先说,偶是天蝎座,不过,最喜欢加谬,曙光女神之宽恕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双子
lx的问题同上

TOP

喜欢牧,因为感觉他是最强的,并且是处女座的.
LX的,说出一个你认为神的缺点~

TOP

如果神指的是你,肯定是太水了拉.如果你指的是真神,OK,神不是应该没有缺点的吗
LX的,问题同上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神的缺点啊?真的要说吗?就我目前这么少的了解,咋就觉得说到今天天亮都说不完了啊?这不明摆着是ZN吗?舍弃一个晚上的好梦,说一个GANG人的缺点,比做噩梦还倒霉~我何必啊
楼下,问题同上好了,我答不出

TOP

神的缺点在于自认为自己是神。
LX问题:最难忘的一刻

TOP

差点被淹死,窒息的感觉,都能看到眼前的白光了,又被人从水里提了上来
LX的,最难过的一刻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