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你赚来,美元汇率又跌了~~~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12-27 17:44

额。。。忘了这个了,我换美金的时候是6.8,现在是6.63.
孤独的旅行者

TOP

。。。。我去的时候,机票4300来回,最恶心的是RMB:美刀为8.3:1
小马晒什么不好晒费用,哎,胸哈闷。
阿修兰 发表于 2010-12-28 08:14

又找到一个让我享受内心愉悦的人,告诉你我的费用:
吉隆坡、马六甲、暹粒,4飞7天,机票1700,其他开销270美刀。内圈,外圈,女王宫,奔密列,巴肯山一个不落下,还包含了一个一般都不会想到去的地方:海上渔村,连车费+船费17美金。
孤独的旅行者

TOP

我去的吴哥窟+吉隆坡+停泊岛+马六甲,总共半个月,总开销6000不到(含购买纪念品),停泊岛住的还是220马币一晚的套间,是不是更便宜?
醉卧孤烟 发表于 2010-12-28 09:20

靠,算你狠。
孤独的旅行者

TOP

怎么变成比价贴了?我选择性只看贵的,心里平衡一点,哈哈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小飞马回来年底又开始忙了吧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其实在CAMBODIA想要省钱还比较容易,
比如住电扇的房间,外圈也坐TUKTUK,找人拚车,只吃大排挡,长途车不坐MEKONG EXPRESS坐6刀的,去BATTAMBANG船票21刀8小时,大巴4元4小时,ETC。
不过去ANGKOR WAT还是想要FB一些,呵呵

TOP

这个,那个,捏们有我狠伐?踹着7.5马币在吉隆坡转了1天半~~~最后还余了1块多下来~~~

2.1地铁票
1.5 罗汉果茶
2 印度飞饼

TOP

怎么变成比价贴了?我选择性只看贵的,心里平衡一点,哈哈
小安 发表于 2010-12-28 11:37

穷人唯一的乐趣,所谓:穷开心。
孤独的旅行者

TOP

唉,我喜欢FB。吃好住好玩好

TOP

小飞马回来年底又开始忙了吧小安 发表于 2010-12-28 11:37
准备结帐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