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傍晚时分

永昭陵.jpg (209.25 KB)

永昭陵.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寻陵的道路是坎坷滴~

寻陵途中.jpg (317.13 KB)

寻陵途中.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羽田林庄等车中~

等车.jpg (322.37 KB)

等车.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当我们在黄河之上

未标题-1.jpg (107.54 KB)

未标题-1.jpg

1

评分人数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one more, thx~

TOP

唉,我发现我是个没文化的人。我咱就对这些古城一点兴趣都没人呢。
就象我十分厌恶西安一样。啥乱哄哄的古城。脏乱差。交通乱七八糟的。就是古城保护的很好。其实没一点可取的。唉

TOP

每个人玩的方式不同 感官自然不一样 没啥的呀 只要玩得开心就行~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顶LSD

TOP

上一张帝后礼佛图(部分)

帝后礼佛图.jpg (193.23 KB)

帝后礼佛图.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河洛交流处 作为一个景点 它肯定是失败的
作为一处免费的参观处 有闲不妨一去 况且离石窟寺也不远
心情好还能半途在常香玉故居下来张望两眼也不错

去的那天 感觉太阳难产 投不出光

DSC01290.jpg (420.11 KB)

DSC01290.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返回列表